品牌资讯

圣旦集团携手澳大利亚“安宝乐”品牌奶粉共同步入下一个十年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117


2021年3月1日,圣旦集团正式接管安宝乐奶粉品牌,成为安宝乐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其它产品在大中华区唯一总代理,全权负责安宝乐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招商、销售、推广、运营、服务等事宜,标志着“安宝乐”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下一个辉煌十年正式开启。



安宝乐(ANBOLAC)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澳大利亚的婴幼儿成长全周期营养食品品牌,由澳大利亚婴幼儿专家以及儿童营养专家联合研制,以高水平OPO为核心配方,特别添加DH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作为成长动力,配合肌醇、左旋肉碱,增进宝宝食欲,促进新陈代谢,激发宝宝脑部神经系统和智视力发育,同时结合菁养变量维生素B6和硒,以及富含免疫球蛋白的天然乳清蛋白,激活宝宝天生保护力。


安宝乐奶粉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从奶源到罐装,全程严控,全程可追溯。其澳大利亚工厂——卫普拉斯,是目前澳大利亚历史最长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位于“高品质奶源地”的澳大利亚南吉普斯兰“有机牧场”,始建于1893年,是澳大利亚早期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研发的乳企,旗下品牌除安宝乐外,还有贝拉米、维爱佳等,凭借百年研发制造经验和来自企业基因的创新精神,专注于母婴营养科学研究,持续为全球婴幼儿提供卓越的营养支持。



安宝乐品牌于2017年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蝉联“澳洲乳制品协会(DIAA)最佳乳制品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从其过硬的品质及品牌稀缺性来看,是一个具备很大发展潜质的品牌。


圣旦集团副总裁潘亮平表示,作为安宝乐品牌的新国代,圣旦集团将会严格把控市场环境,打造专业服务团队,通过控货、控价、控渠道三个方面严格整治市场现存的违规行为,合理规划市场布局,调整符合中国市场的价盘体系,保障各个渠道有序、良性发展。


同时,圣旦集团将汇集旗下各方资源,给予安宝乐充分的政策倾斜,通过六大媒体矩阵、专业培训认证扶持、市场活动推广、售后服务、供应链金融、门店管理系统、育儿早教等多项增值服务给予合作伙伴全方位的赋能和支持,成为合作伙伴可信赖的坚实后盾。


安宝乐,已成功走过了辉煌的十年。


下一个十年,圣旦集团与安宝乐携手,传承“绿色、臻稀、安心、营养”的匠心追求,不断突破,脚踏实地做好每个细节,用至真的品质成为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