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历史时刻|ANBOLAC安宝乐闪耀罗马,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291

核心提要:当地时间2019年6月3日,在意大利罗马Via Alberto Cadlolo, 101, 00136 Roma举行的Monde Selection(蒙特奖,又被译为“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颁奖典礼上,澳洲ANBOLAC安宝乐旗下5款产品共同斩获“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品鉴大会授予的国际金奖与蒙特大奖。 

闪耀罗马 见证安宝乐历史时刻

ANBOLAC安宝乐闪耀罗马,此番在欧洲国际奖台上,为将纯净和天然奉为“神圣”的安宝乐人捧回了食品领域的重量级大奖。

颁奖2

▲澳洲ANBOLAC安宝乐荣获Monde Selection颁奖现场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对来自澳洲ANBOLAC安宝乐的产品充分肯定,澳洲安宝乐系列产品向权威的独立国际机构证实了产品质量,5款配方奶粉分获得金奖及蒙特奖,说明以安宝乐奶粉为代表的澳系奶粉品牌,乳业制造水平已达到世界鼎级标准。

据介绍,Monde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创建于1961年,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总部设立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

颁奖地点

▲2019Monde Selection颁奖地点.意大利罗马Via Alberto Cadlolo, 101, 00136 Roma

每年,都会有超过70位国际专家以独立的方式品鉴和测试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 经过4个月的综合考量,并予以评定和打分,每年4月底公布评鉴结果,5月底或6月初在欧洲的大城市召开颁奖典礼。也正因为它严格、公平、客观、公开、透明的评选程序,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

业内人士公认,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意味着该产品品质国际认可度升级,得到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颁奖3

▲澳洲ANBOLAC安宝乐荣获Monde Selection国际金奖

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嘉奖是对长期严格控制产品品质企业的认可和鼓励。坚持不懈进行品质管控也是各国企业积极参与产品评鉴的重要原因之一,不仅可以证明自己产品的优质,也可以扩大企业和产品在国内和国际上的知名度,更能激励企业在产品质量上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和鞭策。

国际金奖的背后是安宝乐对天然食品的热情与探索,更是安宝乐人以匠心致初心的一份坚持和期待。

高端典范 源自超凡的奶源品质

每年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都有来自全世界有上百个国家的数千个品牌产品参与评奖,参与全球品牌竞赛打擂,并获得这项具有能代表全世界最高质量水平的奖项,要的是底气,靠的是实力。

此次获奖,还得益于澳洲ANBOLAC安宝乐对奶源品质的严苛要求。

a0

从200多年前的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问世,到今天数百种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好奶粉必然都有一个恒久不变的品质——“天然纯净”。

在奶源的臻选上,澳洲ANBOLAC安宝乐将世界110个国家一致认可的黄金奶源地——南纬37°South Gippsland作为奶源基地。横跨南纬37°的有机牧场,拥有独立于世界之外的纯净生态资源:平均每头牛5公顷(75亩)的广袤草原,为奶牛们提供了舒适的自然放牧空间,加上常年和煦的阳光、舒适宜人的温度、富氧清新的空气、充沛清澈的阿尔卑斯山水系……卓尔不凡的自然生态圈,成就了“奶牛和牧草”的双重天堂,也历练出一罐好奶粉需具备的重要高品质标准。 


好奶源得益于优越的自然环境,更源自优良健康的奶牛。澳洲ANBOLAC安宝乐自有品质监控体系对优臻奶源的管理,从奶牛的基因开始。在澳洲动物福利监控基础上,采用更严苛的良种标准、更菁确的奶牛管理方式,排除基因缺陷、繁育出众奶牛、实时健康监控、人道主义产奶……从奶牛源头把握每一罐好奶粉的优胜营养。 

得益于这一切,澳洲ANBOLAC安宝乐奶粉的各项硬指标都优于欧盟:菌落总数低于1000CFU/G,远低于欧盟标准;根据世界牛奶质量标准,菌总数低于每毫升50万个就是一级牛奶。而代表牛奶营养价值的蛋白质,欧盟规定是大于3%,安宝乐是大于3.3%。

a3

从成长的第一口到每一口,澳洲ANBOLAC安宝乐奶粉都用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为宝宝提供了更安全、更可靠、更营养的优臻奶粉。 

此外,从牧草地到奶牛,从鲜奶到灌装,从品控到销售,每一环、每一步澳洲ANBOLAC安宝乐为切实保障产品品质,最大程度地保留牛奶中的天然营养成分,为宝宝的成长做出用心的努力!
a4

精诚所至,澳洲ANBOLAC安宝乐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百万中国妈妈的信赖,真实的高品质为安宝乐品牌积淀了良好的口碑,赋予品牌前所未有的发展势能。 

此次荣获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国际大奖,是荣誉,更是责任,2019年,必定是澳洲ANBOLAC安宝乐非凡又辉煌的一年!展望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以品质铸就品牌,为呵护健康生命不断实现质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