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2019进博会:澳洲安宝乐受邀出席,携手菁英乳企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327

澳洲安宝乐2019进博会封面图

2019年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受到全球的关注和目光。继去年之后,澳洲安宝乐作为澳洲出口中国名列前位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再次成为本届进博会的重点受邀品牌,携手全球菁英乳企汇聚于此。

2019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澳洲安宝乐

本届进博会展馆总面积36万平米,并吸引了更多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具有“工匠精神”的中小企业,规模、质量、创新都超首届。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和服务五大板块、七个展区,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超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注册报名,盛况空前!

实力登台进博会,绿色产品引关注

身为澳大利亚优秀乳制品品牌代表之一,澳洲安宝乐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开发婴幼儿全周期营养食品,充分发挥澳大利亚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资源、先进的产品研发及完善的中澳全产业链优势,以自然科学之道,为宝宝定制成长所需的全阶段营养。进博会上,澳洲安宝乐产品的闪耀登场,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

澳洲安宝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

其中,澳洲安宝乐OPO奶粉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洲地区最先通过国家配方奶粉注册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之一,同时连续荣获两届澳洲乳业DIAA最佳乳制品奖及2019世界食品平直评鉴大会国际金奖。这些都是ANBOLAC安宝乐在澳洲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代表国家亮相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底气。

澳洲安宝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

安宝乐(ANBOLAC),源自澳洲的婴幼儿成长全周期营养食品品牌,产品包括: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调制乳粉及营养辅食等。安宝乐传承澳洲百年生产基地的研发与制造经验,携手澳大利亚乳品研究中心共同致力于母乳营养科学研究,以“自然、科学、母爱”为出发点,并遵循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动态营养需求创新推出“多维营养 因爱而变”的i²NET System臻爱魔方体系,以自然科学之道、甄选全球天然绿色营养全面呵护婴幼儿的健康均衡成长。

澳洲百年基地,国际品质坚守

澳洲乳业闻名天下,其乳制品行业之所以能够在全球建立威望,并成为安全和质量标准的制定者,得益于它拥有得天独厚地理环境;世界一流的食品生产效率、质量保证和控制系统和在全球范围内,澳洲乳制品品是高品质、高可靠性和极其卫生的同义词。从初级生产商到世界各地的餐桌,澳洲乳制品的追踪系统会专注于维持整个价值链中的高度食品安全。

澳洲安宝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

澳洲安宝乐的生产基地迄今已有百年历史。一百多年来,安宝乐始终并秉承创新精神与品质坚守,专注母婴营养科学研究,持续为全球婴幼儿提供卓越的营养支持。

真实口碑赋势能,建立品牌生态圈

澳洲安宝乐自进入中国以来,基于一系列高标准的品质把控,产品拥有天然、安心、营养等高端属性特征,从而深受澳洲以及中国妈妈们的信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多年真实良好的口碑积累,凝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赋予安宝乐传播的势能,增强品牌自身的吸引力磁场,通过口口相传,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它感染。久而久之,建立起品牌良性发展的生态圈。

截至到目前,安宝乐产品家族的足迹以澳洲和中国为基础,跨越中国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南、东北、西北7大区域。未来,安宝乐将进一步加快全球战略步伐,以婴幼儿成长及全产业链发展为事业,不断探索欲开发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并将足迹延伸至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区域。

澳洲安宝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7

携手菁英乳企,共创健康未来

对于澳洲安宝乐来说,进博会不仅是拓宽全球化视野的平台,同时也是和全球菁英乳企一起探寻未来绿色发展的契机。

当前,全球乳业不断涌现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需求,作为澳洲乳业的重要生力军,澳洲安宝乐时刻关注全球乳业的最新动态,打造国际乳品品质,当好全球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守护者,与全世界的妈妈一起,护航宝宝的健康成长。

安宝乐2019进博会海报

未来,澳洲安宝乐将继续立足全球,深入整合产业链资源,矢志不渝的专注于全球婴幼儿营养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汇聚国际超一流育婴智慧及儿童营养科研成果,不断创新开发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为人类健康事业投注一份力量。